100號~最新瓶
產品編號: 01-B122
產品名稱: 平衡油-122 號
建議售價: 2,350
會員價:
商品庫存狀態: 正常供貨
產品規格: 50ml
海王 / Poseidon(波賽頓)
B122 – 亮紫紅/萊姆綠
誕生於2022年12月14日 下午12:00
 

我想藉此機會歡迎波賽頓加入Aura-Soma系統。波賽頓在此時加入Aura-Soma系統是一個極美的贈禮。

波賽頓給予我們真正關心自己的機會、盡可能完全地愛自己,讓我們有機會和能力放下那些不再適合我們的東西、那些和過時又不受歡迎有關的方式,是時候放下過往繼續前進,建立一種更有幫助、更有支持性的方式,成為最好的自己。波賽頓還賦予了接受變化的能力,並通過無條件的愛、同情和關懷的眼光看待改變。此處引進的亮紫紅色是一種先前沒有在系統中出現過的顏色,現在它與另一種新顏色——萊姆綠色相關。透過這些顏色提醒我們,在困難時期,當我們面對過去的模式時,我們需要重新評估、我們需要來自上方的愛的強烈支持,因為我們需要練習將愛注入我們做的一切。對微小事物的關懷與溫暖意味著實踐光體的建立,並進一步促進正被激活的開始。11 月份在京都舉辦的『激活光體』課程,是波賽頓誕生的重要先兆。激活的反應和潛能的能量也是「放下」或「放棄」之前存在的事物的一部分。

我想起了2020 年 12 月 14 日, 席瑞絲誕生時的許多同步性。由於通過生物動力學協會對飛馬農場的認證,飛馬農場擁有 Demeter 認證書,這代表席瑞絲與 Aura-Soma 精神的核心非常接近。作為古希臘十二位奧林帕斯主神之一,波賽頓是狄蜜特(席瑞絲)的兄弟。波賽頓與馬有關,在他受到崇敬的阿卡迪亞,他以馬的樣貌出現;同樣有趣的是,他被認為是飛馬珀加索斯的父親。作為維琪最喜歡的同步性符號之一,Aura-Soma 與飛馬有著悠遠的聯繫,珀加索斯是天馬,是飛馬農場的標誌,也是 Aura-Soma 香水系列的名稱。在 Aura-Soma中,飛馬代表了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地點,做正確的事情的感覺,當我們接近進入第五維度現實時,這種聯繫似乎特別合適,此時同步性是徵狀結構的一部分,是地球和我們自我內在維度能量的變化。

我們正面臨著地球真正發生變化的時代,在希臘萬神殿中被稱為「震地者」,波賽頓與地震、地理學和地震活動有關。在 Aura-Soma的擴展中,祂隨著普魯頓而來很有趣,因為兩者都與世界衝突的表達有著顯著的聯繫。與普魯頓為截然不同的神,波賽頓可以是暴躁且反覆無常的神,有時被視為虛榮或深不可測,就像深海一樣,同時也可以非常可靠且穩定。最近發生了很多不尋常的地方出現災難性水災的案例,例如在沙烏地阿拉伯發生的史無前例的洪水。這引起了我的共鳴,30 多年來,我一直對水、水的能量、水的幾何形狀,以及與水的良好關係著迷。對於波賽頓,我認為我們在 Aura-Soma 中使用的水系統,以及每個瓶子如何蘊含完整的光體正在經歷與能量現象相關的量子轉變。

波賽頓(羅馬神話中的海神尼普頓)之間有一個同義性,在海王星於 2022 年 12 月 3 日恢復順行後與我們一起到達,這鼓勵了我們更加了解我們的夢想、讓我們的夢想變得更有效、幫助我們破譯夢境中發生的事情。就我們的夢想和實現夢想的方式而言,我們可以堅持的是什麼。「做你所希望是事實的夢」是維琪・沃爾的名言。我記得我第一次聽到她說出這份贈禮,是在她第一次向我展示黃銅製成的飛馬時,它現在位於學院的光之屋中,教室裡的紫水晶洞裡。我們現在所處的時間同步性,以及我們正接近 12 月 21 日的冬至,是時候對我們在 Aura-Soma 誕生 40 週年之際,對我們的過去和未來進行重大重置。波賽頓讓我們為我們內在的「我是」做好準備、讓我們為公正的觀察者做好準備,這是我們內在的核心,能夠不加判斷地看到我們自己需要整合的不同部分。這種自我意識,見證了我們自我舞台上發生的一切,當我們通過冬至之門走向 2023 年時,「我是」的集中是波賽頓為我們獲得的先機的一部分。

帶著愛與光

Mike Boo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