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產品櫥窗 > 平衡油相關系列 Equilibrium簡介

平衡油相關系列 Equilibrium簡介

 地球上的萬物,內在都各有其獨特的能量集合,我們的身體就是一個完美的例子。Equilibrium這個字在現代物理學上,可以定義為各種力量或者力矩之間達到一種稱之為「零點能量」或「自由能量」的狀態,這即是一種更完美或持久的平衡。這些一百多種上下二層顏色液體之間的平衡,正是構成了Aura-Soma體系的基礎。它的誕生協助了人們恢復至宇由能量間最初的平衡。

 每一瓶平衡油有上層和底層,這兩層包含了植物精油和植物精華,油性成分浮在水性成分上。上層這些精油及顏色溶解而成的特殊油,含有天然的植物油。不只是起源於自然資源,而且還經過生物動力學的培育;底層是水性的植物精華,這些植物精華是從植物中提煉出不含香料的水性成分。

 在林林總總的顏色中,只有極少數來自精油或植物萃取液,因為它們本身的力量太微弱。透過其它的植物,大部份是蔬菜,顏色才能成長茁壯,變得更加明亮。例如橘色、金色及黃色的色調來自胡蘿蔔。這些瓶子的使用者可以從 beta 胡蘿蔔素這種成份獲得額外的好處,因它對皮膚特別好。配方中也加入了礦物-如寶石和水晶等的頻率振動,礦物的療癒能力,是藉由 Kabbala 奧祕教派的祈願加入液體中。以及顏色和光的能量。

 為了要盛裝平衡油的內容物,容器必須只能由玻璃製成,因為玻璃是少數的天然器皿之一。每一容器都只使用一次,用過後不但要裡裡外外清洗乾淨,而且能量方面要除舊佈新。在過程中所使用的水,必須達到最嚴格標準下的純淨。首先,必須經過過濾,能量上要達成平衡。最後,為了避免所有的微生物入侵,再以高度集中的紫外線處理。透過這些繁複與謹慎的過程所誕生的平衡油,是Aura-Soma體系的核心。它們是閃耀的、蘊涵了顏色、植物和礦石的能量,創始人Vicky Wall(維琪渥爾)在接受上天的靈感中中創造了它們。維琪感覺到平衡油是靈魂的一面鏡子,幫助人們透過對顏色的選擇去了解他們內在更深層的本質,進而獲得平衡

 最後,我們要提醒很重要的一點是:請了解使用Aura-Soma產品的過程,會比傳統藥物更細微。效果不會馬上顯現,而且必須定期使用過許多次之後,才會以微妙細緻的方式影響你。我們建議不要用Aura-Soma產品來解決顯明且嚴重的健康問題,已透過診察而確定的疾病應尋求相關的專業醫生與治療,也許可以找一個接納另類溫和療法的專業人員。Aura-Soma和巴哈花精、同種療法、傳統醫學或精神治療法之間沒有衝突。相反地, Aura-Soma可以支持與強化上述的所有療法。即使因為某種因素,必須服用化學藥物,還是可以使用Aura-Soma,因為它們能協助人體恢復至平衡的狀態--我們稱之為「健康」的定義。


《來自英國總裁Mike的重要訊息》

 

 近年,我們發現到有些瓶子底層會產生一些漂浮物。有時候,由於溫度或光線變化的緣故,這些平衡油所含的植物萃取液會變得比較明顯易見的粒子狀。英國總裁Mike Booth(麥可布斯)親自向所有愛用者保證,這些大家所看到的漂浮物絕不會影響到平衡油的功用和能量上的效用。

 未來,這樣的狀況可能在每天使用平衡油時發生,因此需要讓使用的人瞭解這種自然的情況。如此,才不會妨礙到平衡油對他們在身體上的應用。由於全球的氣候因素變化,這些天然草本、精華液和色彩也許會以視覺上的不完美呈現在我們眼前。因此,這就是Aura-Soma平衡油和其他合成替代品最大的不同,它們並不會像合成替代品可以保持安定和一致。

 自從Aura-Soma創立以來,一直承諾著產品以生機互動農業和有機方式種植,來保持最原始天然的成分,而這也是全球顧客一直以來所信任的。相較於視覺上的不完美,我們更關心的是草本植物所展現的生命力與活力。


《如何選擇平衡油》

如何得知哪些 Aura-Soma平衡油適合你?哪些瓶子能有助於你的私人問題?基本上來說有三種選擇方法:


一、第一個方法最簡單,和 Aura-Soma 能量中心圖有關。看著人類的「彩虹」圖(請參見 Aura-Soma能量中心),你可以找出你最希望獲得協助的地方,然後選擇對應顏色的一瓶。

二、第二種方法比較有效,也就是運用較多的直覺來選擇瓶子。你最好將瓶子放在正前方,時間最好是大白天。也就是說我們不建議你看著書本或網頁上的彩圖選瓶子。在選擇前,最好讓自己放鬆。然後,想著自己希望解決的問題,問自己內在的聲音:哪一瓶會最有用?當然,做選擇時可能猶豫不定。或者,你也可以閉上眼睛,伸出左手靠近瓶子,感覺哪一瓶的能量最吸引你。 

三、現在,我們要進入「正統」的選擇方式,以及選擇所衍生的資訊。從一些相關書籍的說明中,你可以看出Aura-Soma諮詢師可能的解讀方式。不過,要了解所有的相關方法,並得到有意義的結論,必須具備許多經驗。書籍只是 Aura-Soma的入門,希望能淺顯易懂,因此不打算詳細解釋這個方法。如果你決定用第三種方法,而且真的希望獲得實際的幫助,我們建議你找到合格且適合你的Aura-Soma諮詢師,讓他們替你解讀顏色的語言。

 ◎開始選擇你的瓶子
 1.想像你自己即將要到一個荒島去待上一陣子,你只能帶一瓶平衡油做伴。你會選哪一瓶?仔細做選擇,完全確定時再選。

 2.把這一瓶放一旁去,用同樣的方式選第二瓶。心中想著去荒島的任務,這次也只能帶一瓶。是哪一瓶呢?選好第二瓶後,也把它放一旁。同樣的過程再重覆兩次,總共選出四瓶。現在你已經選好你最喜歡的四瓶,其中含有密碼,是你個人專用的密碼。
 這4瓶象徵什麼呢?諮詢師會根據你所選出的四瓶讀出以下的訊息:

1.第一瓶-靈魂瓶代表你在此生的使命,你化身為人的目標。
2.第二瓶-靈療瓶(困難/禮物):顯示你最大的困難,如果你去處理,這是你最有價值的禮物,你從宇宙存在接收的禮物,而且同時也是你能給予宇宙存在的禮物。
3.第三瓶-當下瓶包含的資料是你在人生路上到目前的進展。
4.第四瓶-未來瓶
告訴你未來可能的前景。

 ◎使用瓶子的先後順序 

1. 先用第二瓶「靈療瓶」。
2. 用完「靈療瓶」後,最好停止使用一星期或以上。然後用第三瓶。請遵照指示使用,用完後再停一陣子。
3. 第三瓶用完後,接著用第四瓶。
4.再次暫停使用後,小心翼翼地使用第一瓶「靈魂瓶」。不過,使用第一瓶的前提是:確定已休息一陣子,而且可以承受這一瓶所帶來的強烈能量。也許你在渡假時使用會好一些。
 

 不過,在某些特殊的情況下,你若選到一些特別意義的瓶子,諮詢師會根據所受的訓練及經驗建議從那個瓶子開始使用。所以,不一定每次都會先用所選組合的第2瓶。用過三、四瓶後,你會開始熟悉和「瓶中能量」相處的經驗。你將能自行決定如何繼續進行。也許你覺得自己需要休息久一些,或是可以再繼續使用。你也可以尋找全新的組合。

四、
當你用完前四瓶平衡瓶後,很可能已發展出自己的想法,知道如何繼續和Aura-Soma平衡油相處。不過,你可能很想知道,是否有對特殊情況的建議(也許是發生危機時),也就是說,你可能有興趣知道如何選擇基本組合。
 不妨這麼說吧:你想更認識Aura-Soma的能量,但是不想買下所有的瓶子,只想接近代表性的均衡組合。這時,我們會推薦能量中心瓶組,它們包含了和能量中心直接相關的瓶子。(請參考產品櫥窗所列出的「能量中心瓶組」)還有其他相關狀況適用的瓶組,更詳細內容歡迎請參閱「靈性彩油」(神奇塔羅出版社)一書第12章的內容


《和「瓶中能量」的身體接觸》

現在我們要告訴你一些重要訊息,讓你知道如何處理與照顧這些「瓶中能量」。


Q:我可以讓別人接觸或共用我在用的瓶子嗎?
A:只有你自己才能搖動自己使用的瓶子,且不可以與他人共用。不要讓其他人碰你的瓶子,除非其他人小心翼翼,而且是用左手拿著瓶蓋。這麼做的目的是不去驚擾瓶中的能量。如果是你本人想使用平衡油,你可以放輕鬆些,用拿一般瓶子的方式就可以了。但是,「能量中心瓶組」與「解救瓶組」可以不限本人使用。

Q:我在什麼時間及地點使用瓶子較好?
A:我們建議使用時間最好是早上剛醒來,以及晚上即將入睡前。不過,使用紅色系列最好請小心,因為對於某些體質可能會過度活絡能量,下午或晚上太晚使用的話,夜間有可能會睡不好。
 雖然產品的所有主要部分都來自天然,完全無害,但不表示顏色不會產生斑點。搖晃及使用產品的最佳地點是浴室,因為你可以立即清除斑點或潑濺出的乳狀液體。請徹底將平衡油塗抹在身上,衣服上就不會出現斑紋或斑點。


Q:關於使用瓶子的方式是? 
A:使用瓶子時,打開瓶蓋,左手拿著瓶子,左手無名指按住瓶肩,中指放在瓶蓋上,食指按著另一邊的瓶肩。用大拇指撐住瓶子的重量。搖晃瓶子,讓兩層平衡油充分混合。將快速混合後的乳狀液體倒在右手上,塗在指定的部位(請見本站的「產品櫥窗」→平衡油每瓶的說明),如果你發現瓶子內的物質很難倒出來,可以先拿掉小塑膠拴(不過,最好保留著,以後可以裝回去)。一開始,瓶內的兩層物質不太容易混合,很快會再度分開。但是,你愈常使用,瓶內的空間愈多(愈來愈空),就愈容易搖動及混合。

 塗抹時要注意到對於所指定的部份(通常會對應能量中心),要包含那個身體部位帶狀一輪都要抹到,也就是包含背部脊椎在內。

 如果你需要別人幫忙,例如將油塗在背部,你可以自己搖動瓶子,將乳狀液體倒在朋友、伴侶或治療師的手上,請他再把油塗抹在你身上。

 搖動瓶子時,使用者的電磁場能量會進入瓶內。因此,會加強療癒的潛能。此外,用左手搖動瓶子時,使用者右腦的部分潛能會貫穿物質。右腦管轄創造力、潛意識及其它層面。

Q:我可以同時好幾瓶一起使用嗎?
A:在一般的情況下,我們建議剛開始使用時力求簡單,一次不要超過一瓶。無論有什麼反應,最好一直使用。只有在皮膚出現異常反應時,才需要停用幾天。皮膚必須先恢復正常。其它可能出現的問題,例如不快的感覺或記憶可能浮現。這時應該感到高興,因為表示陳年往事等著跟你道別。尤其在正統的選擇4瓶的方式中,每一瓶使用完後,都應該給自己一點時間休息,消化一下平衡油所產生的影響。

Q:在使用一段時間後,瓶子產生一些變化,例如顏色變淡或變暗,裡面開始出現一些雲狀物或感覺好像髒髒的,我該怎麼辦?
A:有時你想使用某一瓶時,瓶內某一種顏色卻消失了。不要因此煩惱,因為這表示你需要這種顏色。查一下這種顏色有什麼意義,思考一下,然後照常使用。或者,如果你沒有使用平衡油,你也可以將瓶子放在床邊、桌子上等等。
 如果瓶子內的平衡油變得晦暗髒汙,表示使用者正經歷非常深刻的過程。這時你如果確定沒有其他人碰過你的瓶子,那原因很可能是你內在轉化的過程。如果不確定,你也可以先照下述方式清潔瓶子,確保不要讓其他人碰到瓶子。如果再度晦暗髒汙,就可以確定原因出在自己。小小的能量分子將支持你的療癒過程,就像打預防針一樣,病原體進入體內,以刺激抗體的誕生。
 Aura-Soma平衡油本身不會變質或所謂「壞掉」。它們的製造過程必須符合高品質標準。目前還有維琪‧渥爾時代留下來的瓶子,從沒有搖動過,代表沒有人使用過。這些瓶子放在Dev Aura(Aura-Soma英國總部)的訓練中心。多年來,它們體驗大自然的節奏:日出、日落、日光、月光、以及完全的黑暗。它們的顏色還是閃亮如昔。因此,你大可確定:平衡瓶外表改變時,原因一定出在你或你周遭的人。


◎清洗步驟:

1.將瓶子筆直放在紫水晶岩塊或晶岩洞上。(晶岩洞是天然形成的,可以去水晶店購買。)淨化的過程約需12個小時。甚至如果顏色明顯改變,而且持續改變,也算過程完成,可以開始使用了。

2.第二個快速的方法是:將瓶子筆直放在海鹽中,海鹽高度到達瓶肩即可。這個方法和紫水晶一樣有效,不過要花24個小時。

3.還有第三種選擇,不過大概要花36個小時:將瓶子浸泡在海鹽及水的高濃度溶液中,浸到瓶肩為止。這方法也和前兩種一樣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