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號~最新瓶
產品編號: 01-B118
產品名稱: 平衡油-118 號
建議售價: 2,350
會員價:
商品庫存狀態: 正常供貨
產品規格: 50ml
回聲 / Echo (愛蔻)
B118 – 淡珊瑚 / 淡紫色
2020年5月14日12:00出生  
 
在動盪不安的時期,回聲(希臘神話的愛蔻女神)的到來可以支援我們找到內心的金塊,愛自己和放下恐懼。
 
當我們看著淡珊瑚時,我們立即想到沒有回報的愛和水仙花神納希瑟斯的故事。水仙花神納希瑟斯以愛上自己的倒影而聞名,是山林女神愛蔻愛慕的對象。有次水仙花神納希瑟斯出去狩獵,當他迷路而孤獨時,他向朋友們喊道:「你們在哪裡?」跟隨他進入森林的愛蔻看到了可以接近他的機會,但是她只能重複他的話,無奈之下,愛蔻奔向納希瑟斯、向他投懷送抱,卻被拒絕了,她的愛沒有回報。
 
許多年前,宙斯的妻子赫拉聽了愛蔻的聲音,因為她嫉妒愛蔻以清晰的方式說話、還有丈夫對這位山林女神的探訪。為了避免被嫉妒的赫拉捕獲,宙斯叫愛蔻用金色的舌頭攔截妻子,當赫拉意識到愛蔻的所作所為時,她偷了愛蔻的嗓子並詛咒愛蔻只能重複她聽到的內容,也因為赫拉的舉動,導致愛蔻失去了對納希瑟斯表達愛意的能力。
 
潘(117)常習慣於在當時的仙女或女神中自誇,但他深深地愛上了愛蔻,而愛蔻卻沒有同樣的感覺,潘的愛也得不到回報。潘對她的拒絕非常生氣,他指示牧羊人把愛蔻撕成碎片。見證一切的大地之母蓋亞知道赫拉和納希瑟斯所發生的一切,並對因為拒絕潘的請求而被謀殺的愛蔻充滿了同情。大地之母蓋亞決定在自己的整個生命中紀念愛蔻和她的金色嗓音,在地球的每個角落、風中、樹木裡甚至在黑暗的寒冷洞穴中,都留下一小片她的身影,所以無論哪裡聽到回音,我們都會憶起大地之母蓋亞對愛蔻的同情心,同時提醒地球的眾生對一切存在彼此之間應該擁有的同情心。
 
當我們思考這個愛蔻的故事和淡珊瑚的沒有回報的愛時,將其應用到我們自己的情況中,並思考我們的愛何時最沒有回報,我們可能會發現它常常在我們內心。當我們給自己帶來很多批判時,我們發現很難愛自己。通過對沒有回報的愛更加覺知,對自己有更多的同情心和停止對自我評斷,讓我們可以與自己的關係中變得更加覺知,評斷發生得太容易和太頻繁了,在這種評斷批判中,我們否認自己使自己變得支離破碎。
 
我覺得,與愛蔻一起讓潘的過程開始就具有同步性和深化性。通過潘,我們被強化了大自然的精神力量。現在我們可在這瓶和愛蔻的支離破碎中看見潘的另一個面向,一個超越沒有回報的愛的潛力。
 
這個可以由不同的層次上來解析:淡紫色一直是深層的轉變。這種轉變與大師聖哲曼有關,也是細胞上的轉變。人類在面對自身真實情況具有恐懼而自我欺騙,因此在淡紫色的互補淡黃色的種恐懼以更強烈的形式如瘟疫散佈開來遍及全球。這種恐懼已經成為一種全球現象,因為媒體和社交媒體通過所有媒介擴展的所有不同思想和觀點以使這種恐懼變得更加複雜。集體的恐懼意識幾乎影響了所有人,這時淡黃色的互補淡紫色為此提供解藥。
 
在愛蔻故事中,是什麼使赫拉拿走愛蔻的聲音並限制了金舌女神只可重複別人的話,這與愛蔻用內在之金說話有關,這讓她與眾不同並吸引了宙斯的好感。金黃色對於瓶子的誕生而言是非常重要的,雖然金黃色並沒有直接顯現,但通過數字學卻可以肯定地看到。
 
淡紫色之上的淡珊瑚色是大天使桑德風瓶子的反轉,這就像是為過去的事物回音。平衡油98號瓶讓我們想起了維琪女士的伴侶瑪格麗特女士,以及她如何通過謙卑來協助推廣Aura-Soma 到全世界而努力。我經常憶起我和維琪共處的七年,然後她去世後和瑪格麗特女士共處另外七年的事,我得到了維琪女士七年的支持,然後又在瑪格麗特女士那裡的七年。我認為14與我們現在所處的位置以及這段時間的能量不是無關緊要的,這是早年維琪女士所預言的,現時的Aura-Soma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的被需要。今年2020年,B20的平衡油「星星小孩」重複出現了,星星小孩的回程是98大天使桑德風,這似乎非偶然。
 
我們的關懷,溫暖,憐憫和愛,可以讓我們對自我在外在所創造的“恐懼”建立一個不同的空間。我們一直說,愛與恐懼不可能存在於同一個空間中,對於這一點覺知的增長將有助於光體的成長,也成為此刻這不安時期的解藥。
 
帶著愛與光
Mike Boo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