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號~最新瓶
產品編號: 01-B111
產品名稱: 平衡油-111 號
建議售價: 2,350
會員價:
商品庫存狀態: 正常供貨
產品規格: 50ml
大天使丹尼爾
B111:中調寶藍∕中調橄欖
誕生時間:2013年12月14日下午2:02
 
根據部分文獻記載,丹尼爾看似年紀30多歲、身高將近2公尺、有著明亮的綠色眼珠和亞麻色波浪髮型,丹尼爾的起源不可知,包括他在哪出現、如何出現。
 
丹尼爾的主要宗旨之一是幫助我們區分何為真實、何為不實,讓我們專注於積極實現夢想和目的而不會虛擲能量或光陰。
 
丹尼爾也帶來一種易於流動的溝通形式,幫助我們避免因為得意忘形、欠缺考慮而讓自己陷入死胡同的困境,他清晰陳述和溝通的工作非常重要,其中傳達了慈悲和真實的感受,讓我們有機會找到對自己慈悲的方式、並將慈悲傳遞給世界,丹尼爾大力支持並協助我們對自己慈悲。
 
丹尼爾會幫助我們處於正確的空間、與自己同在,而非在正確的環境或狀況下卻做出違心的行為,這對我們非常重要。
 
丹尼爾具備為我們的焦慮帶進真正放鬆意識的特質,有助我們掃除杞人憂天的狀況,有些關乎法律或正義的狀況也在他的職權範圍內、亦屬於它的特質。丹尼爾某些介入人類活動的緣由很難詮釋,因為身為一位大天使,它所傳遞的愛和所有特質(對他來說佔大部分)並不易讓人類理解。
 
在受到傷害或發生困境的地方,皆可帶入他的恩典、以他的能力帶來平靜和幸福的可能。在我們找不到自我定位或定位錯誤的地方,丹尼爾能以他的深度特質幫助我們確立自我定位。
 
丹尼爾的特質也包括真理與和諧,他協助我們正確看見清澈光線中的狀況,讓我們能以最恰當的方式來對應。遭遇溝通中的欺瞞與困境時,他能帶來清晰的光明以照亮隱晦的因果脈絡,將清澈帶進關係中,是他的主要任務之一。
 
丹尼爾是守護者兼保護者,他的主要角色之一是以某種方式支持我們的每位守護天使,近來他參予的一大部分是協助管理在星系間、甚至宇宙間進行時光旅行的大天使們。
 
丹尼爾被連結至翠綠之星,且他的連結之一是藉由身為「翠綠大天使」群組的一份子來啟發人類和諧範疇中整體平和的生活模式、並在此時伴隨地球及其能量。
 
丹尼爾將他的能量灌注在這個標記新序列的瓶子裡,如同我們知道自己正開始一個新的時間週期,而這就是丹尼爾顯現在此瓶中的原因,米迦勒和其他包括加百列等大天使召喚他來幫助地球和人類目前經歷的集體意識,我們可以具體想像他和心中翠綠元素的關係,也就是在地球網格系統和我們自身能量系統以及深層愛的關係之間所產生的和諧與愛。丹尼爾與金星能量有著非常強大的連結,這種重新形塑異變力量的連結亦由他所啟發。
 
倘若丹尼爾在諮詢中出現,那就必定有親密關係、婚姻或夥伴方面問題的跡象,而這些狀況如何作用,也是他現在最關切的,亦即在關係中理出清晰。
 
在小宇宙方面,丹尼爾也可能透過呼吸而釋放,在天堂般的愛中呼吸、在慈悲和愛以及溫暖中呼吸,藉由呼吸中的吐氣而排出痛苦、恐懼、過往因背叛所導致的傷痛,找到新的清晰感。丹尼爾支持我們在感受不到愛的地方尋求更佳的方式,表現出我們對愛的渴求、需要與想望,丹尼爾也關注於啟發我們改變自我內在與外部世界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