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平衡油 121:冥王 2021/09/28
冥王 / Pluton(普魯頓)
B121 – 萊姆綠/橘色
誕生於2021年9月20日 下午12:54

在春神到來之後,我們很高興宣佈冥王的誕生。這瓶平衡油下層的橘色繼續為我們提供時間線的療癒,但現在我們在整個Aura-Soma系統中加入了一種新的顏色:萊姆綠,取代上層的透明色。冥王是黑帝斯的同義詞——冥界之神,祂是泰坦巨神族克羅諾斯和瑞雅(時光女神)的兒子,眾神宙斯、波塞頓(海神)、狄蜜特(穀神)、赫拉和荷絲提雅(爐灶女神)的兄弟。冥王(普魯陀 / 普魯頓)經常被用於指統治冥界,因此被稱為黑帝斯(希臘名),用指祂本質中更積極的面向。祂也可以被稱為「亡者與財富之神」,之所以被稱為「財富之神」,是源於可於地底發現的豐富礦產資源。

冥王與春神為配偶,這可能是此時Aura-Soma更突出的特點之一。冥王的禮物之一是隱形的禮物。正如我們從B120中所知的,春神逐漸愛上了冥王,祂以憐惜對待春神,並將春神視為自己的王后愛著祂。春神在冥界永保美麗,就如祂留在奧林帕斯山也會那樣。請記得:冥王有一天在草地上看到春神在摘花,立即愛上了祂,接著用戰車將春神載至冥界、與祂一起生活。當我們想到萊姆綠時,它既有淡橄欖綠色的品質、也有黃色的品質,我們必須將這解釋為真正意義上的喜悅、克服恐懼、隨著我們越來越接近療癒時間線的潛力(橘色),在我們內心建立一種新的感覺。我們也視這種萊姆綠為春季,但是一種我們內心的春天,在此新芽開始出現。如果我們選擇不認同外部世界中存在的恐懼和誘因,那如果我們正視陰影,就有可能了解我們內心深處的真相。宙斯(朱比特)做為成長的象徵或類比,祝福春神和冥王的結合,解釋我為什麼覺得這個瓶子的誕生以及其與豐收月的巧合如此關聯、非常複雜。身為代表豐收的女神,穀神四處尋找祂失踪的女兒;冥王在這時到來,讓人感到哀傷。穀神與冥王通過對春神的深愛達成共識,春神能夠在祂們之間分享祂的時間。春神知道倘若祂吃了冥界任何東西,祂就必須回到冥界,春神接受了冥王提供的石榴種子,石榴也象徵著對我們內心的神經網路和意識有更深入的了解。季節週期是這些希臘—羅馬神話生死週期象徵解釋的核心。再次地,穀神是豐收女神,可以被解釋為夏季儲存於地底的種子,即在冥界的春神。這種儲存在地底的種子在秋天生長——洞察力的種子(橘色),它可以通過萊姆綠的成長而變得有意識。

如果我們能在自我內在探測真相,通過更深層地接受自己,為更有意識的方法做準備,以了解在我們的生活中存在一些無意識的模式,這些模式在我們的生活中創造制約,我們需要關注這些模式,以便能夠超越、與之合作,或找到內在的天賦,與最深的喜悅、幸福的可能。

數字12、1,我們可以看到解救我們身體的開始,我們也看到了13——放下的第一個層次,在放下中,愛也有一個新的開始,它被帶到細胞層面,到我們的身體。瓶子總數的4表示它特定於太陽神經叢,因為萊姆綠,當我們放開自我內部緊縮的結點時,會有某種輕微的酸澀。還有一個11的門戶讓2通過,這象徵著接受的女神,在我們內在賦權、在我們內在誕生。
 
帶著愛與光
Mike Boo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