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平衡油 120:春神 2021/05/27

春神 / Persephone (波瑟芬妮)

B120 - 透明色 / 橘色

20215月27日08:00出生

在射手座的血月全蝕之後,席瑞絲的女兒波瑟芬妮誕生了。據說「血月」是2021年最關鍵的宇宙事件之一,這次後全蝕的到來使我們有可能打開與我們的Aura-Soma 色彩與光之旅有關的非凡事物的一扇門。當我們查看照進橘色的光時,我們不僅在查看這對我們代表了什麼,同時還在查看系統內部更深層的事物時,來自我們靈魂更深層的含義。

「狄蜜特(註:即羅馬神話中的席瑞絲)代表地球不朽的靈魂,波瑟芬妮代表人類不朽的靈魂。波瑟芬妮被冥王普魯陀綁架,從不朽的世界降落到地球,因此她/我們失去了我們天生的千里眼,導致了我們的「我」的發展。」 — 魯道夫・史坦納

席瑞絲(在希臘神話中被稱為狄蜜特)的女兒波瑟芬妮從色彩的角度來看,形成了很好的同步性,119號瓶上層的橘色經過有意識地解救,出現在下層,上層的透明將光帶入橘色,這是一種優美的過渡,為我們不朽的靈魂帶來了緩解。波瑟芬妮確實可以幫助實現我們靈魂轉世的目的。

如果我們思考一下,在數字學中119也是20的對應關係,我們會看到1與20的關係像20號星星的小孩的身體解救。波瑟芬妮的120同時也是12,而12號瓶的透明/藍色是Aura-Soma中與橘色相對的絕對顏色,這與它缺失的部分是同步的,當在時間軸的前進與後退都非常需要時,就需要在此時誕生兒童解救瓶組。我們可能會將這視為我們從21個關鍵鑰匙的旅程中誕生的第一步(12),並與正在發生的事情有關。每當21個關鍵鑰匙被重複時,波瑟芬妮的120就成為了時間線修復、為克服我們與創傷的關係的可能性敞開大門,以及如何克服壓力的整個過程的一部分。喚醒創傷經歷的一部分會帶給我們更大的成就感、更大的幸福感,以及深刻的洞察力,如果我們能夠通過埋葬在其中的東西找到自己的出路,可能會產生深刻的見解。與我們的創傷經歷如何衝擊無意識模式影響我們生活中發生事物的方式有關。這非常重要,這是關於色彩和光的呈現,數字順序的呈現的特別拼圖,在其中,我們見證了12的靈性解救,以及這如何進入120。波瑟芬妮為新的機會打開了一扇門。

波瑟芬妮故事的另一部分是我們與溝通的關係。我真的相信這個瓶子可以幫助我們松果體與腦下垂體建立連結,如果我們能夠釋放過去的創傷、如果我們能夠洞悉它們如何影響我們的當前行為,那麼這對我們的潛力有何幫助,從更高的心靈能力上講,我們還可以開拓我們的透視能力、心靈感應能力和通訊能力。

在神話中,波瑟芬妮被稱為冥界的女神或王后。宙斯和狄蜜特(羅馬神話中的席瑞絲)的女兒波瑟芬妮整個童年時期都受到保護,因為狄蜜特擔心他們會愛上她,而不想讓任何人看見她的美麗和純潔。據說當大地裂開,冥王普魯陀乘坐著黑色戰車出來將她帶入冥界時,波瑟芬妮正在草地上與蝴蝶共舞。眾說紛紜的故事記載宙斯允許冥王偷走波瑟芬妮,因為宙斯知道狄蜜特不會允許。狄蜜特因失去女兒而非常煩惱,她沒有種下任何種子,或培育任何田地中的農作物。天界的眾神聽見凡人的悲鳴,讓宙斯與冥王進行談判。冥王同意「允許」波瑟芬妮與母親一起度過一年之中的三分之二,並在冥界與他度過一年之中的三分之一,因此世界有了季節。在談判過程中,冥王懇求波瑟芬妮與自己共度一晚。在這最後一晚,冥王來到波瑟芬妮面前,告訴她發生了什麼事,並與她分享了一些石榴籽。如同傳說所說的,如果你吃了冥界的果實,那麼你必須重回冥界,這意味著始終回到冥界是波瑟芬妮的命運。狄蜜特是收穫、農業、肥沃的女神,而在她的身邊沒有波瑟芬妮的冬季期間,土地變得貧瘠,古希臘人非常恐懼波瑟芬妮的名字,並避免說出她的名字。因此,她的名字的翻譯在帶來黑暗者與帶來光明者之間交替出現,讓我想起了黑帝斯(普魯陀)說的:「你不知道我就是黑暗」,而波瑟芬妮的回答是,「而你沒有意識到我對陰影的了解比你還多」。

因此,波瑟芬妮代表了光與暗的二重性,即我們無法生活在沒有陰影的世界或沒有陰影的內在中。當我們透過橘色的修復時間線和透明部分帶來個性化的旅程時,我們將有機會從過去的模式中獲得自由,將光在席瑞絲(119)中意識化之後將其照進橘色。為了消除過去創造我們生活中不想要的事物的模式,有必要能夠看到或公正地見證我們自己身處的陰影,波瑟芬妮是我們被給予進入這種可能性的不可思議的禮物。 


帶著愛與光

Mike Booth

立即預訂:   
http://www.aurasoma.com.tw/goods.php?act=view&no=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