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Aura-Soma 為對環境更友善而努力 2020/07/30
 為了對地球環境更加友善,Aura-Soma 將陸續更改包裝容器及標籤材質,以滿足永續發展的目標,今後產品將有以下改變:

所有標籤將改為生物基 PE (聚乙烯) 材質,促進自然分解;並將以消光色澤取代上光,字樣也將略做調整。

小塑膠瓶將改為 HDPE (高密度聚乙烯) 材質,將更安全、輕量、易於使用,且便於回收。

沐浴花精原本的 PVC (聚氯乙烯) 外瓶將改為 PET (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酯) 材質,未來更將過渡到可完全回收的甘蔗材質。同時,外瓶造型將變窄變高、瓶口也由原本的旋開式改為彈開式,更方便單手開閉。

 

另,塑膠瓶解救油 087 號「珊瑚 (Coral)」標籤將正名為原平衡油之「愛的智慧 (Love Wisdom)」。

 
在新舊瓶裝的過渡期間,可能無法避免會有新舊混合出貨狀況,謹此提醒,請恕無法指定
 

謝謝您一直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