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平衡油 117:潘 2019/11/12
  Pan

B117 – 藍綠/紅色
2019
111111:11出生

我對新瓶子的誕生感到興奮,這是系統發展中非常重要的另一步。藍綠色/紅色,稱為潘,幾乎是精靈皇后伴侶的展現,這美好的時刻(1111日)對我們來說有如此多的發展,通往存在之門,而11一直都是一座門。

大自然中的精神以動態的形式展現,大自然的精神包含在所有樹木、植物、水晶、寶石以及自我內在;實際上,大自然的精神可存在於任何地方。藍綠色始終是創造力的主要體現,也是旅程的表達。在我看來,當它與紅色聯繫在一起時,這種創造力才真正地傳到了地球。我們可以表現出創造力,可以開始理解我們的思想和感覺,我們的存在以及它們如何塑造現實。在某種程度上,這個瓶子將以超越預期或轉移的方式幫助每個人對自我內心的旅程負責任。我們也強烈思考了與個性化旅程有關的藍綠色,隨著越來越多的意識波在地球上可供我們使用,彷彿讓我們能以更簡潔的方式根植於地。

詩人雪萊曾在作品中寫到潘與阿波羅之間的音樂比賽。在希臘,阿波羅是音樂之神,潘被認為是鄉村音樂之神、自然之神、荒野之神、牧羊人和高山之神–他的創造力來自於感官。潘的豎笛進一步表達了這種自然美,並用感官而不依靠智力去感受。

半人半羊的潘也經常與性相關,經常可見到生殖器。當我們看下層的紅色時,無法否認這種性能量或亢達里尼的能量。

紅色能量通常與憤怒相關,而有趣的是,
Panic(驚慌)是從潘從午睡中醒來時的憤怒(Pan’s rage)而來。從沉睡中醒來、從夢中醒來、從另一種存在狀態中醒來,通常會伴隨著一種憤怒、氣憤、一種不屬於自我的感受(起床氣?),因為當我們面對陌生的、虛無的或空虛的,並開始覺醒,這種結合確實將我們帶入了另一種意識,這種意識確實具有喚醒的潛力。

17世紀哲學家巴魯‧斯賓諾莎出版了許多關於神性的理論著作,許多人稱他為泛神論之父,這種精神在本質上是值得尊敬與承認的,在我們這個時代,必須將其復活。精靈皇后和潘真的在這次重新評估中呼籲著我們。

如今,水星將直接通過太陽,而需要五個半小時的時間才能穿過太陽,水星的直徑是太陽直徑的
1/194,因此天氣允許時,需要帶有太陽濾光鏡的望遠鏡才可觀看到。水星最後一次越過太陽是在20165月,而在2006年之前。平均每一世紀水星過境13次。

水星是我們交流的關鍵標誌,潘的上層-藍綠色同樣具有反射性,而潘的下層–分析能力和智力以及表達能量來自紅色。這個瓶子可幫助我們從自我內心表達更深層次的感受。

與愛與光
Mike Booth

立即預訂:
http://www.aurasoma.com.tw/goods.php?act=view&no=1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