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111 大天使丹尼爾 2013/12/26
 大天使丹尼爾

B111:中調寶藍∕中調橄欖

誕生時間:20131214日下午2:02

#111

丹尼爾幫助我們識別「自信能成就的」以及「實際能成就的」之間的差異,帶領我們在世界上展現真實的本質、中心或星願。寶藍色帶來這方面的清晰度,橄欖綠則以希望和確定性來喚醒我們意識中的真正目的,我們會發現夢想和集氣願望可以應運而生。

 

在所有Aura-Soma®的體系中,除了雅典娜與伊奧拉斯(57號瓶),只有另外一瓶能夠有效地編織關係特質的夢想,丹尼爾就是那具有這種可能性的另一瓶,它的可能性就像雅典娜與伊奧拉斯那樣和夢想共同運行、意識到夢的狀態、並以具有意識的方式和這種可能性共同運行。

 

111號瓶在數字學上的意義也很重要,在細胞活化的程度和可能性方面,由於它有三個1,因此相當於身體解救瓶(1號瓶)的三倍強調程度。

 

1號瓶到2號瓶之間的藍色強化,就體現在111號瓶,在平衡瓶中首度出現的中調寶藍,其顏色波動與光的波長介於藍色和寶藍之間,這種藍光主導我們喉部的感覺,喉部是影響全身能量系統的甲狀腺所在位置,因此我們可說它對下視丘、腦下垂體、甲狀腺、副甲狀腺、全身內分泌系統及身體脈輪均有影響。取得111號瓶色彩組合鏈結的方式是將它搖動成深藍綠色。

我們將整個胸部以及胸部上方連結至藍綠色,因此基本上喉部也與丹尼爾有所關連,就個人層面而言,這個瓶子的誕生,與喉輪有著非常大的關連性,即便在它誕生之前,就已經展現了顯著的高能量,前面已經提及它的三個1就如同身體解救瓶的三倍強調、態度以及信念體系的深層變化,在細胞層面也有轉化的感受,無論是影響身體的基本意圖或是我們的歷來經驗,任何一項都是與丹尼爾相關的所有內涵之一,同時也能關連到數字學或大天使拉斐爾(96號瓶)。至於關連到內心旅程的下一步,就是再次透過喉部的轉化和療癒,讓丹尼爾幫助衝破溝通的制約、消解溝通的困境、確實表現自我、讓我們更接近自己的心,這種轉化能促使我們向世界展現內心。

由於這瓶誕生於迎接冬至的時節,因此也與耶誕日和三賢者有所關連,丹尼爾的另一個名字叫做巴塔札爾,在耶穌降生和三賢者的故事中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

在數字學方面還有一個面向,就是三個
1加起來變成3,我們認為3號瓶和81號瓶(81號瓶是3號瓶的回程)的關係是連結大腦的兩側,連結左右腦的路徑反映了瓶子的內在結合,而內在鍊金術製造出金色,在色彩星星(或色彩玫瑰)上,金色又是寶藍對面的互補色,因此能夠解釋內在鍊金術如何表現大腦的兩側、亦即感性直覺面以及理性分析面,從內部可以同時產生智慧和福佑。

透過數字學,這瓶也反應出
11,亦即門戶、時間點的連結、新的開始瞬間,它非常適合用來研究1214日與馬雅律法的關係、以及將這個特殊的日子予以密碼化,這對於理解這個日子的共時性和大天使丹尼爾的生日都很重要。

由於
1號瓶的回程是79號瓶,因此對身體解救瓶的三倍強調等於是對鴕鳥瓶的三倍強調,如今不是我們隱埋自己內心面向的時刻,身為療癒過程的一環,我們對自己的內心面向要有所覺知,才能接近福佑,所謂療癒過程的一環,不僅對他人要有新的理解,也要產生新的方式來側耳傾聽內心面向的微小聲音,要促使我們的耳朵能夠發現伴隨內在鍊金術而出現的內心面向微小聲音,因為這種潛力是我們自己個人內心偉大的引導、讓我們更接近內在的睿智,這樣的窺視也是理解中調橄欖綠的一部分。

另一個部分是
11的雙倍強調,我們可以看到111的數字排列中有11/1,亦即11的身體解救,11/8989號瓶是11號瓶的回程)表現於大天使丹尼爾的就是獲取我們思想和感受之間關係責任的門戶,因為思想和感受關係到建構我們的世界並理解丹尼爾首要想法的重要部分,將意圖、夢想、願望予以實現的感受,正是丹尼爾的目的之一,幫助我們活化自我內在的理解,11在身體療癒上也關係到我們因自我審判而自我犧牲的紛擾課題,放下和遺忘就是11/89的一部分。

提到
20121221日地球通過銀河中心的概念,在此瓶誕生的201312月之時,我們身於何處?是與新的時間週期的連結,切過銀河中心並非一瞬間的事、而是歷時一年之久,這一年興起的波動可以從21世紀初一直影響到21世紀中,印證20121221日的行星序列,這股波動提供新的時間週期初始從不同觀點到活化的可能性,在這種淨化過程中,我們求取重新評價的機會,這就尤其關係到喉輪的藍色能量;兩個1代表2的身體療癒、也就是藍/藍的身體療癒,而2/8080號瓶是2號瓶的回程)的理解是體內的呼吸感受,為了讓呼吸超過橫膈膜、對內臟按摩,因此要讓呼吸深達特定場所,這就是丹尼爾對內在的要求之一:讓我們來到能量之星、並對能量之星有更深的理解,這也引領我們解開那層翠綠。

另外,大天使丹尼爾身為翠綠大天使階級一份子的概念,這對我們來說是一種全新但重要的概念,我會持續關注翠綠大天使在何時、如何和我們共事。

在能量之星和翠綠色的連結隨著我們對能量之星的信賴而進一步強化時,我們相信自身內部第一細胞的能量之星記憶,它在我們內在鍊金術精鍊金色過程中擔任溫火慢熬的角色,促使開啟翠綠色的可能性,覺知小宇宙的關連性,以新的理解連繫新的境界。

摘譯:台灣彩油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