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噴霧 Air Con.
產品編號: 02-QC08
產品名稱: 空間噴霧-雅典娜與伊奧拉斯(淡紫紅)-100ml
建議售價: 2,120
會員價:
商品庫存狀態: 正常供貨
產品規格: 100ml

 

 

8

 

師父瓶的名稱:雅典娜與伊奧拉斯(Pallas Athena and Aeolus

 

顏色:玫瑰粉紅色(Rose Pink

 

香氣:花香

 

主題:夢境處理(解夢)

 

 

 

正向功效和使用部位:把夢的內容帶入意識領域。幫助你詮釋自己和別人的夢。從夢境象徵裡獲得洞見。幫助你做意識清楚的夢──意思是說你可以開始做一個夢而掌控夢境情節。這對改變舊有行為模式非常有幫助。它也使你更容易了解巫師的傳統,尤其當你想熟識古代人在這地球上的人際關係時。幫助你覺察到地球的需要(整個星球和你所生存的那塊土地)。使你與希臘和羅馬神話與眾神的原型取得連結。也就是說這一瓶能幫助我們在我們的靈裡面找到我們是那種原型。
 

 

靜心:前面已經提過這一瓶尤其適用於解夢工作。這需要按照指示於晚間上床前使用。這裡有另外一個方法提供給那些有煩心的問題或有不能解決的難題而想從夢裡得到幫助的人。在上床要下來之前使用這一瓶。然後想像你將這個困擾以一個字或簡短的一個句子寫在紙上。之後觀想一圈白光環繞在這個字或短句上,心中祈求幫助。之後就睡覺。如果半夜醒來,就再一次做同樣的觀想:寫在紙上的問題被白光圍繞著。如此一來,意識層,或者是連結潛意識的意識層就會保持活躍。隔天起床可能就能從中獲得答案或解決的方法。或許之後還會得到更多的啟示。

要記得致謝。如果因為還不熟悉這個方法而在第一次毫無所獲,也不用感到失望。沒關係的,你所需要做的是訓練自己,並重覆做一段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