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產品櫥窗 > AURA-SOMA產品館 > 波曼德 Pomander > 攜帶瓶 (25ml)

攜帶瓶 (25ml)
產品編號: 02-P19
產品名稱: 波曼德攜帶瓶-玫瑰粉紅(Pink Rose)-25ml
建議售價: 1,765
會員價:
商品庫存狀態: 補貨中
產品規格: 25ml

#19──玫瑰粉紅保護靈氣

誕生:2023年10月14日
顏色:玫瑰粉紅(Rose Pink)

我們非常高興發表 Aura-Soma 家族的變化形新成員,遇見玫瑰粉紅波曼德:你通往無條件的愛與地球聯繫之旅的門戶。
感覺斷了聯繫?被人生的起伏壓倒了?玫瑰粉紅波曼德是你重新建立愛情的長生不老藥,不僅是為了別人、重要的是為了自己。
無條件的愛 - 沉浸在自我的愛中,洗去罪惡、擁抱真實的自己,它能幫助你超越社會判斷、完全接受你自己。
連結大地 - 無論你身處繁華的城市還是寧靜的森林,玫瑰粉紅波曼德都能實現你的能量、讓你回到大地母親的連結。
精緻的香氛 - 以我們 Tetford 花園培育的玫瑰製作而成,香味是英國老玫瑰、土巴玫瑰、帕爾瑪玫瑰和一絲乳香的天堂融合, 真正喜悅你的感官。
水晶能量 - 注入各種寶石和植物的振動,它不僅能為你注入、還能提升你的精神。
全天然成分 - 融合了多樣化的玫瑰和精心挑選的植物,它融合了萬物的滋養和療癒。
如果你正在經歷挑戰的時代,玫瑰粉紅波曼德做為你的盾牌,提供情感和精神上的支持。
重新與你真正的目的聯繫,與我們的新波曼德重新享受平衡愛情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