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產品櫥窗 > > 多功效進口精油

多功效進口精油
產品編號: 09-ESO
產品名稱: 德國神秘能量油 Wildcrafterd Herbal Oil
建議售價: 835
會員價:
商品庫存狀態: 正常供貨
產品規格: 20ml
由彩光針灸的創始人彼得曼戴爾(Peter Mandel)所研發調配的「神秘能量油」,是由杜松子、丁香、肉桂、莧蒿、山松、雪松、薰衣草、薄荷、迷迭香、茴香、桉樹……等多種天然植物提煉調配而成。彼得曼戴爾的研究成果證實,將「神秘能量油」使用在特定的身體部位上,會為心靈的平衡以及身體的健康帶來直接的好處。這些特定的身體部位能夠直接連結到我們的心靈狀態,所以使用「神秘能量油」時,可以直接塗抹在這些部位上,例如:喜悅區、直覺區、恐懼區、悲傷區……等等。在這些區域上使用「神秘能量油」,就能促進心靈上的平衡以及精神和心智活動的和諧運作。

彼得曼戴爾的發現為全球的心靈治療師和能量工作者帶來很多的啟發,加上它的使用很容易,所以在台灣也變成身心靈工作者喜歡隨身攜帶的強效精油。

「神秘能量油」的使用方式非常多元,隨附中文說明書,方便您直接按圖操作。

「神秘能量油」具有很強烈的刺激效果(很涼!),對於不喜歡薄荷成分的人並不適合,這一點請務必瞭解。

◆產品規格:20ml/玻璃瓶裝/德國原裝進口。